Enamel

开学中更新摆烂版T-T

这个图是推特的画师@rudecoper在5.6绘制的,首先需要说明的是我没有去私聊要授权转载因为我不会日语或韩语,但之前lof里好像tag里@ 行かないで 搬运了,所以老师应该是同意标注后搬运的。不过这就使我非常迷惑了,您既然作为搬运,为什么要给这张图开版权收益呢?今天为止已经有110人为这张画交了钱,而且您的合集关于vtb的转载里,基本都开了收益吧?第一这不是您画的,第二作为搬运您觉得您靠这个拿钱合适吗?

原图我在推特上拿到了,基础共识壁纸之类没有问题自印商用通通不可以,希望大家也都会好好遵守。

最后,我只是看不惯搬运还要收钱的,因为这张在推特上画师也没有说过不可以保存自用。一点提醒,有的画师对于图片仅限国外的SNS社交平台头像使用,所以谨慎一点吧,单纯是想给翻不过去想要原图的火畜们一点方便。存图后好好遵守画师的要求就可以了🙏

以上。

(二编:搬运老师说之前因为系统自己开了收益忘关了,@ 也撤销了,斯密马赛🙏这个帖子还是先留这里了,实在有问题就踢我删掉吧)

评论

热度(169)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