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mel

开学中更新摆烂版T-T

关于台湾这次cafe场贩谷子一些最后仍然觉得必须想说出来的

不知道我在干嘛,但我真的很疑惑,犹豫很久还是发出来了,希望各位妈咪可以耐心看完,想说的都可以说,打扰了。

所以,

台湾的cafe谷为什么会有团开啊???!?!

厂家台独和老板辱华辱女谷子品控还差这个真的是可以说句“我只是看中了主播”就可以解决的吗?各位妈咪们我不是说骂不该买之类的,只是觉得想一想各位的钱到了人家手里会被拿去干什么心里没点谱吗?是,好不容易有了个好点的柄图,理解 最近的柄图丑爆了。我觉得很多妈咪可能没有了解过v圈老路holo辱华是怎么一夜之间塌干净的历史,这也没问题。

所以我希望把当年最后拿出来的东西再重新放在这里:

先是中国人,才是dd。

没有责怪各位妈咪排谷买谷的意思,如果冒犯了很抱歉。不过我总是认为必须想要说出来,不管怎样,买谷出钱了,商家赚钱了。女仆咖啡,支持台独,你觉得这个钱付过去之后自己心里会觉得什么问题都没有吗?

目前如果想反驳我任何地方完全评论区直接提没有问题,如果能有任何理由说服我我会觉得非常好受,真的。

以及,超话还是不知道为什么发不进去帖子,希望可以帮帮忙。

以上。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